毀損的家園,急需您的救助!!!
     
 

  為了使院生們的生活可以儘快回歸常軌, 我們急需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,讓我們有資金修繕遭到泥砂破壞的家園。
  捐款方式如下:(專款專用)

  1. 彰化銀行雙園分行(009)帳號:51610118125003
  2. 郵政劃撥,帳號:0003792-7
  3. 信用卡線上捐款 (請按我)
  4. 超商代碼愛心捐款 (請按我)
  5. 親至本院捐款

  義光育幼院秉持公益服務的立院宗旨,致力於提供無依兒童及身心障礙者一個溫馨的家園,創辦至今,已走過六十多個年頭,撫育成人的嬰幼兒童及身心障礙流浪兒超過四千人。
   經過十多年的努力,我們終於建好了專為身心障礙者設計的無障礙居所;「世美家園」提供院生日間的技藝陶冶,及夜間家庭式的住宿空間,使身心障礙院生享有一個溫暖的家。
  然而,今年(109年)五月底的連日豪雨,沖垮了義光育幼院附設世美家園旁的山坡地,家園遭到土石泥砂的襲擊,亟待整復。修繕家園除了需要人力,更需要大量資金的投入。
   感謝各界好友一路相挺義光,我們將懷抱感恩的心繼續努力,給予院生最專業的生活照顧。